HooMoo Accessories
Sunday, 13 March 2011
HooMoo Logo
用GIMP在macbook裡寫寫畫畫,
又大家brainstorm了好幾個初稿,
終於繪好了一個logo...
暫時都會先用這個長logo,
稍後再畫一個比較方形的吧~
Saturday, 12 March 2011
落腳兆萬
在網上看過很多資料,
最後決定HooMoo Accessories的第一個格仔在旺角開業~
原因是旺角方便就腳,
平日可以到格子看看收拾收拾 :)
經過幾日行黎行去, 又同店員傾下計,
最後拍板落腳兆萬B2層的VIP Square C2格~
VIP Square
旺角西洋菜南街1N兆萬中心地庫二層B203舖C2格
(地庫最底層落電梯直行中間位置橙色格仔店)
這裡的店員有禮又熟悉d貨, 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~
Newer Posts
Home
Subscribe to:
Posts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