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13 March 2011

HooMoo Logo

用GIMP在macbook裡寫寫畫畫,
又大家brainstorm了好幾個初稿,
終於繪好了一個logo...
暫時都會先用這個長logo,
稍後再畫一個比較方形的吧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